原ID三亏调味酱,勺吹。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。

《次元星计划》发布会会后采访字幕版

字幕下加了黑色遮罩清楚多了~优化版。一起来感受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是什么感觉吧哈哈哈哈哈!


视频地址:https://t.cn/RXCZhqM


文字版:


Q:校长,想问一下,就是前一阵儿,网上有曝光一个您的朋友圈截图,

说鹿晗的演技和刘亦菲一样面瘫,这个是真的吗,您的朋友圈?


W:你猜。


Q:那您觉得鹿晗的演技怎么样呢?


(沉默)


W:(魔性的笑)嘿嘿嘿嘿嘿……不评价了。


L:(接茬圆场)我是跟小鹿合作过的,我觉得是没有问题的。这个朋友圈这东西……


W:(无情拆台)你有资格说(演技)这个东西吗?


L:没有……(实在听不清)人家大神在这呢,对不对。


W:哦你演技大神呐。


Q:(没有录到问题 可能是问到打游戏会不会为输赢打赌)


W:没有赌,因为(打赌)这个东西是没有意义的。因为,我比他强很多(傲娇脸) 所以打赌的话他就是……以卵击石。


L:这个我承认,打游戏他还是比较强的。


Q:生活中王校长他开玩笑的程度,尺度在哪儿啊?就是你可以怎么恶搞他吗?


L:没有底线吧,我觉得。


W:(坦率承认)对对对,我没有什么,没有什么(底线)。


L:没有底线的一个人。(他到底做了什么狗子你要这么说啊哈哈哈)


Q:(问题没录完整 猜测是游戏中是否有过因为被坑而打不下去的经历)……打不下去吗林更新?


L:没有 zhei……不算坑吧zhei……


W:(再次拆台)有,经常被他坑。


Q:有没有想过在节目中cos什么动漫角色?


W:目前没有想过,还是这个到时候听节目组安排吧。


L:其实我觉得节目组能这么做也可以……


W:(恨铁不成钢)那你去,你去,你去吧!


L:可能扮一个什么人物吧……


Q:就cosplay这种


L:因为我们就这样一个主题嘛,我觉得就打破常规,就不太一样er的。


Q:如果喜欢一个同样的二次元偶像会针锋相对吗?


W:不会。


L:喜欢就捧呗(想到了什么对着W笑得很开心)。


Q:不会争吗?


W:我觉得两个人喜欢同一个人应该是很好的事情。


L:他说的是喜欢一个偶像,不是说咱俩喜欢同一个人。


W:对啊,偶像不就是人嘛,我们都希望他好嘛。


L:我怕你被他误解了一会儿就


W:(excuse me的眼神)不可能不不不不……


Q:万一两个人意见相左的时候怎么办呀?就是一个人觉得好,一个人觉得不好。


W:那就是我是正确的。


L:(没听到W的话)对,正确的一定好……(准备长篇大论)


W:(打断并强调)我就是正确的,所以我就是,就是……


(哄笑) 


Q:怎么判断谁是正确的?


W:(一本正经)我永远是正确的,不需要判断。(借用L在发布会上说的一句话:太霸道了!)


L:好吧,就这样吧,呵呵呵……


(哄笑)


Q:演技上的把关,是交给林更新在把关吗?


W:哎我我我我不敢啊你别别别别&*%%……¥&……


Q:小新您在微博上有问,大家给王思聪的演技打多少分。那你会(给他)打多少分?


Q:我觉得演得不错啊,就是,(低头看W)第二次演戏了哈,第一次是那个帮baby拍那个,微微一笑。


W:我不是演员。


L:(勤勤恳恳地圆场)就,已经很棒了、


W:我是不会演戏,就是没有什么办法(才来演的)。所以我不会给自己打很高的分,我觉得自己不是很会演戏。


【大勺虽然跟谁都是一副直来直去口无遮拦的样子,但是和狗子站在一起采访就蜜汁柔和了许多……人也比较放松,就是身边有所依傍的那种放松,嗯……齁死我了……】


评论(12)
热度(111)

© 一勺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